close
          國三了~ 雖然我自己沒孩子 但是我都覺得自己偷偷養了一個孩子就是可亞 大哥的小孩有三個 但是就是和可亞特別親 剛和可亞msn 哇~那個我抱在手上搖到大 我 小額信貸騎單車載著去幼稚園入學的小孩 現在要升國三了 我想我比她父母 比任何人都感觸更多 可亞從學著 土地買賣爬行 學走路就跟著我了 那時她是家裡第一個出世的孩子  我當時才20歲  她就是喜歡跟著我 拉她的手 指著月亮 西裝 她說為什麼月亮跟我們走 梳著頭髮 綁著辮子 她說姑姑等一下我們要去哪 童言童語 圓圓的臉 大大的眼睛 掛著笑容 她陪我那段 烤肉食材時間 是我人生最青春的時刻 我學著照顧她 學會教導她 學會了解幼小的心靈 她的人生的第一件事都是我陪她一起冒險 一起去海邊抓螃蟹 一起去 婚禮佈置動物園看大象 教她畫出第一道彩虹 教她穿鞋子綁鞋帶 告訴她月亮因為離我們很遠很遠 所以我們走到哪裡都看得見它 我帶她去兜風 帶她去我會去的任何一個地方 我?網路行銷虷o說話 教她寫字 教導她任何的一件事 幫她打扮 幫她買每一件衣服與鞋子 我們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24小時生活在一起 我們一起養狗 一起遛狗 一起看日出日落 我們真的好像母女  酒店工作也長得都有點像 對於可亞就像自己的孩子 到現在還是有這種愛護的感情 現在她說她國三了 我有點感傷 我又哭了 是哭什麼東東ㄚ 氣..... 心有點酸酸的 為什麼?? 哪位爸爸 哪位媽媽 誰來告訴 建築設計我 為什麼我會不停的流淚呢? 可亞和我 我和可亞 我們的關係密不可分 雖然只是姑姪關係 但是我們已經超越了親子關係了 應該說她陪了我13年了  她的一個表情我就知道她要說什麼了 那是一種默契 13年來的一種 太平洋房屋默契了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她 我有一種用生命極力要保護她的力量 當父母都會這樣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71tfij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