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預計褐藻糖膠首發:鄭智擔中衛,於大寶衝鋒郜林配武磊。“人還是那些人,位置全調整了。”
  “鄭智中超亞冠一直後腰,到國家隊你讓他踢中衛,攻防核心交給誰?張琳芃右後衛是恆大邊路助攻主要法寶,到國家隊你也讓他踢中衛,邊路又廢了,郜林在恆大一直打信用貸款右前衛,到國家隊你讓他打左前衛,我怎麼覺得恆大的隊員一個都不在自己的位置上呢?傅博是想證明自己比里皮會用人還是想讓恆大替他背黑鍋?”
  “用王治致和李連傑打前鋒。→_→那要用姚明和劉翔!→_→還是讓趙薇來守門吧!→_→美美一笑,球裝潢打偏了。→_→還是請周星馳做主教練好了!”
 

  《爸爸去九份民宿哪兒》Kimi忍淚離開林志穎。“圓滿了。”
  “有人問我:天龍八部是個悲劇麽?我說:哪裡悲劇了!大家最後不都找到自己的親生父親了嗎,多麼皆大歡喜啊。蕭峰找到了蕭遠山,慕容復找到了慕容博,段譽找到了段延慶,虛竹找到了玄慈,一大票美女娃娃找到了段正淳。一直覺得天龍八部應該改名信用貸款為《大家一起找爸爸》。”
 

  中國土豪化精神分析:人人都有一顆土豪的心。“以後鬥地主都改名叫鬥霍特。”(via. 黃大胖子)
  “社會最新分層:權貴、土豪和屌絲。”(via. 溫勝揚)
  “土豪使得土豪自覺,屌絲則將屌絲自救。”(via. yunlong009)
  “土豪不解屌絲憂,屌絲反要做朋友。”(via. 肖鋒)
  “土豪,說好的共同富裕呢?”(via. BigElohim)
  “不能一概而論。魯迅先生說:土豪不能一概而論,有自力更生的、有巧取豪奪的、有無法無天的、有正義有為的、有玩著的,此外還多,但是也有要前進的。”(via. 亞曉)
  “土豪其實不光咱天朝有。以美國為例,不光過去的美國有(參見《了不起的蓋茨比》),現在的美國也有(參見It新貴)。這個詞首先是一個文化現象,然後才是階層現象。土豪多了,說明社會還有流動性。所以根本不是個事。真正可怕的是“士族”與“戍族”的出現。”(via. 社會學蝸牛)
  “魯迅說:但我當一包現銀塞在懷中,沉墊墊地覺得安心,喜歡的時候,卻突然起了另一思想,就是:我們極容易變成奴隸,而且變了之後,還萬分喜歡。”(via. 城市轉角)
  “關於‘土豪’亞文化,最珍貴的部分無非‘做朋友’三個字。”(via. 遵命科技)
 

  消息人士:放開“單獨二胎”政策可能不久出台。“把房價搞上去,想有嬰兒潮都不可能了。”(via. 周粥粥姑娘)
  “60、70後過了產子年齡,78後可以試試,80後房車貸的沒空生、剩男剩女沒法生.。.(不含各級土豪)”(via. 冰心_若蘭)
  “朋友是某學校老師,學校有女老師超生被揭發了,校長非常自責的在全體教師會上檢討說,咱學校女老師生二胎都是我的錯,責任在我,下邊一片寂靜。”
 

  孔卡錄天天向上正式宣佈告別中國,不去歐洲因老了。“告老還鄉,落葉歸根。”
  “沒錯,若不是爲了生,誰想離開自己生長的地方呢。正所謂,菜離鄉貴,人離鄉賤。永遠祝福孔卡!”
  “孔卡、一個值得中國足球銘記的名字、謝謝你為煎熬中的中國球迷帶來了歡樂、你不是梅西也不是c羅、到卻是廣州的天體之王!”(via. 九月的召喚)
 

  最萌年齡差走紅,網友:待我長大男神娶我。“看到這個,只能說明男人比女人扛老~”
  “騷年們,請蛋定!張翰84年的,鄭爽91年的,他大學畢業的時候,她才初三。劉愷威74年的,楊冪86年的,他畢業的時候,她才小學二年級。吳奇隆70年的,劉詩詩87年的,他畢業的時候,她還沒上幼兒園,年輕人,你著什麼急呢?→_→楊振寧大三的時候,他岳母都還沒生呢。”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民航局下放機票定價權,航企謹慎提價探市場。“其它企業是否也能自己調價格?”
  “機場建設費為啥要我們出,你建設了你運營使用啊!我來出建設費是否代表我出錢建設了,你收益的時候是否也應該有我一份? 機場建設費我可以認了,我一直沒搞明白燃油附加費是什麼東西。我坐飛機是買了票的,難道票價里是不含油費?那票價里含的是什麼?就是一個座位的錢麽?那我自己帶板凳可不可以?”
 

  武漢病危小伙捐遺體遭拒,紅會稱接線員為志願者。“看來志願者躺著也中槍啊!”
  “只要出了醜聞,不是臨時工,協管,協警,實習生,現在又輪到志願者。”(via. 文不成武不行619)
  “臨時工是避孕套,用的時候套上,完事了就扔掉,最重要的是帶套不算強姦。”(via. 凡人肖申克)
  “喲,除了臨時工又多了一個頂罪的工種。贊一個吧,紅會果然是創意非凡。”(via. 自在他娘)
 

  日本千葉縣政府:當地PM2.5濃度增加同中方無關。“小日本們不在家做飯麽?這都什麼理由。”
  “飄洋過海?PM2.5真神奇!日媒真奇葩。霧霾真是長眼了,繞過日本西部,到日本去了。”
  “歷史課上,老師提問:‘當年鑒真和尚三渡日本,有一次在海上差點遇難。當時他說了一句經典的話,這句話是什麼?’角落裡傳出一個弱弱的聲音:‘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發改委宣佈下調油價:汽柴油降0.12和0.13元/升。“這是為漲價做準備的節奏?”
  “看到降價我哭了,這又他媽準備漲多少啊?下降就意味著下一輪升價的開始……”
  “降價的時候大張旗鼓,漲價的時候偃旗息鼓。就乾兩件事,1是漲價,2是為漲價辯護。”(via. lanlinke)
  “長一塊兩塊,降一分兩分,然後告訴你,奶奶的給你三連降了。坑爹的降價,漲一次油價 夠降十次的。”
  “中國式降價:降一毛漲三毛,再降一毛五,然後再漲四毛。是否已成定律?”(via. niyeye_a)
 

  iPad mini二代拆解:大量膠水難以修複。“從電子工程師角度看來,這些電路板確實是藝術品!”
  “老婆:老公我考考你。我老婆:你知道為什麼手機里你刪除一個程序的時候,周圍其他程序圖標都在抖嗎?我:為什麼。老婆:因為它們怕你把它們也刪掉,笨!”
  “蘋果是國王夫人,國王喬布斯一死,人們便沒了興趣。安卓是當紅歌女,會有衰落那天。WP7是出道小姑娘,總有人想要破她的處。塞班是老姑娘,雖經典,但是人們口味變了。megoo是不屈服新人,雖然剛出道,卻被老闆封殺。黑莓是高級妓女,只有少數人玩弄著他們。”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71tfij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